7.19.2012

我家有没有鬼?

昨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一下子我听到了响声。 起初,我想这个响声就是电视的问题。可是响声继续了所以我把电视的声音关了。听起来动物在电视后面。。。可能是一个蛇!我不知道了我应该做什么。当时我还在地毯等一下因为我很紧张。 我不会动我的身体。


然后在柜子里(电视在柜子上)我看到了一个小塑料的东西搬了但是没看到动物。我怕死了。一定是鬼!!我从地毯跳到沙发。我会听见我的心--我不要见一个鬼。好几秒过了。终于我的脑子回来了,我认识到了不会是鬼,呵呵。 我细心看了看。忽然我看见一个小眼睛。是老鼠的眼睛!它在柜子后面。因为我不喜欢老鼠在家里,我还在沙发上想想我应该做什么。老鼠很勇敢,它慢慢的出现。我把脚放在地上很快为了让它害怕。老鼠藏起来了。


我最后做决定了。我关电视关灯然后跑到楼上的卧室里!


我希望今天下班以后我爸爸抓老鼠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